首页 > 产品及解决方案 > 产品 > 变速器测试

AT/DCT/CVT关键功能部件

自动变速器阀体性能试验

试验台架可以进行自动变速的及阀体的开发,设计,功能验证及控制规律的仿真模拟试验,对换挡控制策略,换挡曲线,主压P-I曲线,主压阶跃试验等进行开发。

试验内容

   阀体各油路油压试验

   油压、流量响应曲线测试

   阀体耐久性测试

   电磁阀控制信号功能

   换挡压力

   主压P-I曲线

   主压阶跃试验


自动变速器油泵性能试验

设备采用矢量变频驱动对油泵总成进行拖动,实现既定工况的准确、精准、高效再现。设备配置高精度的扭矩、转速、压力、流量、温度、噪声和振动等传感器,对油泵总成过程参量进行检测,评估和对比,并形成数据库以供查询。

试验内容

   自动循环测试:

   P-n试验、F-n试验、P-F试验

测量参数

   转速、扭矩、温度、吸油压力、排油流量、排油压力、振动等级、声压等级


Copyright 2009 皖ICP备15024935号-1   皖公网安备 34019202000299号     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深圳路与蓬莱路交口联东U谷22-1号    电话传真:0551-65321525